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如果

如果

难过就抬头看天,它的大,能包容你的委屈。

即使不能,那么,就哭一下吧?像你,我都喜欢云朵,

在流浪和漂泊里追寻着欢乐。我们都不知道

为什么,云也会变成雨的滂沱。


记得我说过,

这个世上最美的是

雨后天晴的水泊里,有你、我一起相约

看到的山、月。


贫穷的食不果腹

              衣不蔽体,

               居无定所

我喜欢一座有你城市

只有生活在哪里,

我才不会刻意的去想念你,

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想起

从前的街道一、一的走过我们

那时候,有什么,


唯一相信的是

生活不会欺骗年轻,

幸福,是你、我的选择是志同道合。

曲终人散,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

等我回家的人,是你吗?

梦的深处,我说你变了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