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我们的爱情

1

牵着你的手

一同走过黄昏日暮,


不必回馈我夜晚

江岸的涛声,对愁眠的渔火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

曾相识

我知道

什么样的忧伤才知道

向你炫耀

叮当作响的月光里

梦到了

绿皮的火车。

3

当所有人都不在相信爱情

物欲的横流里,我告诉你

我想娶的那个女孩子说

要给我多生几个孩子

一个真的太少

我不想孩子们

孤独长大

4

钉子般尖锐 话

很容易击破任性的想法

爱成为了取悦

就像诗为了赞美

我被彻底的

抛弃了

5

是用来破碎的

眼泪是用来洗刷

伤口

苦涩的咸防止了

感染的溃烂

我需要一段时间来整理

你离开的遥远。

6

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知道

我们的爱请永远不能实现。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