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月牙泉

天真的以为

伸手能摘到天上的星星

那时候真的

年轻


最深的梦里为什么

出现你流泪的眼睛,

我不懂得事情太多

即使明白了

又有什么用


说要给我多生一个孩子的女人

没有嫁给我

她嫁给花了好多钱纹了

身的男人。


沉默

不是没有话说

而是不愿

无话不谈的人之间没有秘密

我喜欢

把秘密都养成

记忆。


第一次提出离婚的人是我

你当时哭着,说停车

然后打开车门

一个人

回家了


从此以后,

我们都搁置这个话题

婚姻就真的成了坟墓。


我不知道

什么样的水泉会

瘦成

月牙,鸣沙山在戈壁荒漠里

不会有花好月圆的渲染


喜欢在月牙升起夜晚

一个人漫步,

寂静的心犹如月牙

一般。为什么月要圆

而且有缘的人们都喜欢。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