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脑残不烦恼

你问我

是喜欢你的美貌,

美的以不食人间烟火

还是富二代的身份

富有的可以任性。


我想

如果擦肩或回眸缺少了

偶遇,

创造出来的机会

别有

用心

我的回忆里

将不允许存放这样的美好


普罗米修斯盗来的火是为了点亮黑夜

奋不顾身扑的飞蛾扑进火里

它们不是为了

成为仰慕或崇拜光的英雄,

而是想将内心的冷

消灭的彻底

干净。


北京不是我的

北京欢迎你

那首歌

很好


等莫斯科相信眼泪的时候

西柏利亚的寒流依旧的冷


喜欢

一个人

如果没有缘分

那么,我想用思念会告诉这个世界

什么是

永恒。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