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生活的真谛,放飞梦的地方

【原创】好人

努力不是为了得到认可,

否则会活的


如果

活着必须不择手段,

那颗希望有人欣赏的心

愿意选择

死亡。

即使到地球毁灭的时候

虚伪铸成的奖章不会戴在

高尚者的

胸膛。


在你的面前

我不想让自己

玉树临风,完美无瑕


因为

一点

瑕疵

而放弃爱我的女人

付出一丝真情都是

夸张


为了真情而不是完美

诚实的表达

从来不想

欺骗

付出。


喜欢什么一个笨的女人。

在一个坏天气

遇到了

一个对我

好的


告诉我

内心的晴朗

不会天阴而改变


评论

© 我的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